我們的故事

不要讓本應喜樂和平安的靈魂,孤單面對這個世界!

以「跟隨基督」和「活出信仰」為目標的信仰群體。

以「在這個世代成為光和鹽」為使命的基督門徒小組。

2018年10月,我們有了第一次的聚會,成員來自不同的信仰背景,有些人仍在教會,有些人則已經離開教會一段時間,聚會的召集人是David哥,他是一位多年服事主耶穌基督的傳道人,也是我們很多人的連結者。 

我們的成員多數在教會中長大,是第二、第三代的基督徒,當然也有第一代的基督徒,但在每個人信仰生命成長的過程中,都有著各自獨特的高山低谷之經歷,也有著屬靈的傷痕和需要。

傷痕的來源可能是被教會繁重的事工要求壓垮的沉重、可能是教會長期青年牧者的缺位導致的空缺、可能是在教會中沒有經歷過真實的團契關係,也有可能是教會在反應社會議題時的立場缺少了一點同理,......等等,但無論如何,我們仍深愛主耶穌基督,相信基督徒的生命成長需要信仰群體的同行與陪伴。

我們渴望建造一個「真實」和「敞開」的基督徒團契,以神的話語和生命的故事來彼此交織,以生命和團契關係為本,彼此攜手同行。在我們的團契中,期盼每一位成員都可以「說真的話、笑真的笑、哭真的哭、禱真的告」!


同場加映,因緣際會下,我們的輔導 David 哥和 Youtuber 迺哥一次的訪談, 分享著我們的故事。

© 2021 「明日之光」團契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-1號B棟3樓
"We Hub"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