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dcast 專區

Message SP

新冠疫情特別信息

這一集是因應台灣當時面臨新冠疫情的考驗,特別錄製這篇信息和聽眾分享。用一次崇拜聚會的形式,期盼和大家一起守望。內容包含:三首詩歌、兩段經文,以及信息短講。

InterView 02

白袍底下的屬靈需要

這次的訪談對象亞倫哥本身是一位專業的藥劑師,被神呼召成為傳道人,如今更是在台中牧養一群以醫學院學生為主體的教會。

本身是專業醫療人員的他,深知醫療從業人員在信仰、生命和實際生活上會遇到的種種挑戰和牧養的需要;同時身為牧者的他,又要如何回應這些需要呢?

Episode 6

基督歸基督,政治歸政治?

主耶穌說:「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;神的物當歸給神。」你是否曾聽說過教會長輩或是同工告誡你:「不要在教會內談政治!」?到底什麼是政治?什麼是意識形態?為什麼不能談?莫非在教會內談政治是一種褻瀆嗎?教會就沒有意識形態嗎?

這一集,我們一起從政治、教育、團契、教會等不同面向來看看信仰與政治的連結/相似/衝突之處。

InterView 03

訪談外籍生服事者

曾在鄉村建立教會多年的暴龍哥,因神奇妙的帶領,投入在台國際學生的校務工作一段時間,更因此產生對國際學生的負擔,投入國際生的接待和援護工作!

你對在台灣的國際學生之需求有什麼樣的了解呢?身為教會,可以怎麼樣去接待他們、了解他們呢?

歡迎一起透過暴龍哥的分享,來認識這個已經在台灣有十幾萬人的多元新族群!

Episode 9

教會要滅亡了?

Youtuber 迺哥曾在他的頻道上,以「這就是台灣教會滅亡的原因」為題,有一集影片的分享,團契的夥伴們在觀看之後,就以此展開了一番討論!

在分享當中,夥伴們分享著自己的信仰歷程,對教會的現狀也提出許多觀察和想法。確實,過往的教會模式,好似無法回應這個世代的需要了,您同意嗎?

歡迎和我們一起思考,未來的教會,應該會是什麼樣子呢?

© 2021 「明日之光」團契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-1號B棟3樓
"We Hub"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