奉獻支持

所以,你們該彼此勸慰,互相建立,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。

〜〜 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11節 〜〜
 

為回應實際的需要,「明日之光」的事工與宣教動員機構「社團法人台灣大我使命動員協會」有所合作,透過第三方的財務機制來管理「明日之光」的奉獻。若您願意透過奉獻支持「明日之光」的事工或支持「明日之光」牧者沙偉亘傳道的生活所需,可透過以下帳戶轉帳或劃撥:


線上信用卡奉獻請點我

請在下拉選單中,選擇「沙偉亘傳道」,並註明為「明日之光」奉獻,以利財務同工作業。


郵政劃撥奉獻:

郵政劃撥帳號:50458841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大我使命動員協會


銀行轉帳奉獻:

國泰世華銀行華山分行 (銀行代碼:013 

帳號:11803-500961-3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大我使命動員協會 

請註明為「明日之光」或註明為「沙偉亘傳道」奉獻,以利財務同工作業。 


海外匯款奉獻:

Bank: Cathay United Bank, Taipei, Taiwan. 

SWIFT Code: UWCBTWTP 

Beneficiary's Name: We Initiative

Beneficiary's A/C No.: 118035009613


所有奉獻方式都會經過「社團法人台灣大我使命動員協會」進行,並開立可抵稅的收據。 

若您在美國願意奉獻支持,可透過美國合作單位的線上奉獻系統進行,會開立 501(c)(3) 收據。


© 2021 「明日之光」團契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-1號B棟3樓
"We Hub"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