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的崇拜

自 2020 年 6 月開始,我們每三個月會舉辦一次時間在主日下午的崇拜聚會,連結類似型態的主內夥伴、信仰群體一起來敬拜神,並透過共領聖餐來強調大公教會、主內一家的信仰精神。同時,透過服事的牧者同工,帶領大家一起敬拜、聆聽神的話語,也在彼此的互動中,嘗試更寬廣的跨界。過程中,我們也遇到新冠疫情的挑戰,必須轉為以 Podcast 形式上架。

2022 年,我們將頻率改成二個月一次,在偶數月的第一個主日下午,假 We Hub Taipei (台北我們巢)的場地舉行,並且嘗試讓團契的夥伴在牧者的陪伴和事先訓練下,分享來自聖經的信息。2023 年至今,團契的夥伴們決定挑戰自我,頻率將更進一步地改成一個月一次,在每個月第一個主日的下午三點邀請您,和我們一起來敬拜神、共享聖餐並建立彼此團契的關係!

2023 年信息

Message 19

團契夥伴羅威從自己的觀點出發,來看基督信仰如何改變了他的價值觀。我們都生活在相同的世界,也都在努力的活著,而其中有什麼不同、又有什麼相同呢?

今天的議題談到永生、天堂、愛與性、自由意志…等
各種基督徒和非基督徒都可能會想到的問題,歡迎透過羅威的想法,一起從他的角度來看看,他覺得「成為基督徒了不起的地方」在哪裡呢? 

Message 20

敬請期待!

Message 21

本次是 David 哥「關係」系列的最後一講 ,主題是「門徒,以關係培育」。敬請期待!

Message 16

若你是第一次踏進教會參與崇拜聚會,卻聽到每個人口吐無法敘述和聽懂的音節,不知你會有什麼感受或反應?聖經中所說的「方言」到底是什麼意思?

本次崇拜聚會的講員是團契夥伴育誠,不僅是第一代基督徒,也曾向他的輔導發出這樣的疑問,如今他帶著自己的答案來和我們分享!

Message 17

我們的人生路程都會經歷許多的轉折,有時會往正面的方向走,但也會往負面的方向去,讓人生同時充滿驚喜和驚訝!不知道各位朋友的人生旅程,有哪些「轉折點」改變了你的人生走向呢?

本次崇拜聚會的講員是團契夥伴任傑,他將透過約瑟的故事來分享人生的「轉折點」,也讓我們能夠從中找到屬靈的原則,來面對我們人生的轉折!

Message 18

本次是 David 哥「關係」系列的第三講 ,主題是「教會,以關係建造」。主耶穌呼召門徒成為一個信仰群體,進而在祂升天之後成為初代教會,而教會的建造其實是建基於愛神、愛人的垂直和水平的關係,並非是以教會的增長、影響力的擴大或是攻佔某某山頭為目標。

讓我們一起重新反思,回到神設立教會最初的心意!

Message 13

透過一匹驢,主耶穌所揀選的門徒們經歷了一個神蹟!當主耶穌騎著這匹驢進入耶路撒冷時,許多人歡呼著迎接祂的入城,也導致不少人彼此詢問,眼前這位大受歡迎的人是誰?對您而言,主耶穌是誰呢?

本次崇拜聚會的講員是團契夥伴佳暄。

Message 14

在擁有許多資產時,發出感謝的聲音並不難,但在擁有許多卻一夕全然失去之後,仍能發出感謝的聲音,很難!甚至有點違反人性!在表面上看來,富足的約伯敬虔愛神並不難,但對失去一切的約伯來說,他和神之間的關係到底如何呢?

本次崇拜聚會的講員是團契夥伴元廷。

Message 15

本次是 David 哥「關係」系列的第二講,透過許多牧者只注重十一奉獻教導的瑪拉基書來重新思考,我們會否像以色列人一般,即便尼希米和以斯拉帶來的復興才沒有多遠之前,就把神的恩典忘得一乾二淨,僅留存表面工夫而已嗎?

Message 10

2023 年第一次的崇拜聚會,也是新的開始!

我們都很盼望看到改變,但我們有珍惜每一次可以改變的機會嗎?還是我們會乾脆選擇躺平,讓存有神大能的福音,被我們擱置、擺爛,毫無用武之地呢?透過團契夥伴智聖的分享,讓我們共同思考!

Message 11

從聖經當中的「神的國」和「人的國」,後來早期教父奧古斯丁的《上帝之城》,到宗教改革者馬丁路德的「兩國論」,歷代先賢都在強調屬神國度與地上國度的不同,但我們確實又活在這個世界上,好似被夾在中間一樣,不斷被擠壓!本次崇拜的信息分享是團契夥伴耿正,會有什麼新的亮光呢?讓我們共同期待!

Message 12

本月份是教會年曆的大齋期間,普世信徒都當預備自己的心,迎接即將到來的復活節!若回到當時的各各他,主耶穌被懸掛在十字架上的場景,我們可以如何從此場景中去反思「關係」的議題呢?本次崇拜的信息分享是團契的牧者 David 哥,與各位主內夥伴一起思考「關係」的內涵!

過往信息

Message 01

崇拜:撥亂反正的怒氣

本集為原訂2021年6月的「 平常的崇拜」 之信息;因應當時台灣進入三級疫情警戒,不得不取消實體聚會,因此將信息錄成線上主日節目。內容包含:二首詩歌、一段經文、信息短講和回應禱告。  

Message 02

崇拜:真是塊木頭

本集為原訂2021年9月的「 平常的崇拜」 之信息;雖然當時台灣的疫情趨緩,但在諸多考量之下,我們還是取消了實體聚會,以錄音方式呈現。內容包含:二首詩歌、一段經文、信息短講和回應禱告。

Message 03

崇拜:盒子外面

「 平常的崇拜」 在2021年12月恢復實體聚會,現場錄音後,經過夥伴後製、上傳!我們嘗試著教會的創新型態,也歡迎您可以參與其中!本次內容包含:詩歌、信息、聖餐、禱告。

Message 04

崇拜:「我們」的故事

2022 年始,我們將「 平常的崇拜」改成每二個月一次,但 2 月份恰逢農曆新年,採取錄音上架的模式,與主內夥伴和聽眾們分享新春的信息,也同時發出對志同道合夥伴的邀情!

Message 05

崇拜:歷史重演

自此次開始,我們每一次崇拜聚會都會由一位小組成員負責分享信息,本次先發的成員是大維弟兄!分享的主題是:歷史重演,經文是以賽亞書第 1 章。究竟以賽亞書第 1 章在說什麼?跟歷史有何關聯?是重演哪個事情呢?

Message 06

崇拜:信耶穌,丟臉嗎?

你會不會有時候覺得害羞、不好意思表達自己基督徒的身份?為什麼?主叫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但我們的肉體就是會順從這個世界,想要跟大家過一樣的生活....

「怎麼辦?當基督徒,好羞恥!」如果你有時候也會這麼想,希望這次的信息,能給你一些不同的收穫與反思!

Message 07

崇拜:第一次

在此段經文中,保羅提到他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,但他又要留在世間為要使弟兄姐妹們越發長進和喜樂!保羅擁有這種情操、這種精神背後的動力、動機是什麼呢?我們又要怎麼應用在我們自己身上呢? 

(新設備剛到來不及測試,音質不穩定請多包涵)

Message 08

崇拜:夜深人靜

深夜來找主耶穌的尼哥底母,到底想要找到什麼樣的答案呢?當主耶穌答非所問,直接和尼哥底母談起重生的議題時,祂又想要傳遞什麼信息給這位猶太拉比呢?

Message 09

崇拜:天問?

父神在伊甸園中尋找犯罪的亞當和夏娃時,祂發出了第一個問題:「亞當,你在哪裡?」後來,神不斷地發出問題,對殺了該隱的亞伯、對以色列之父亞伯拉罕,甚至到今日,都還在向你我提問!

© 2021 「明日之光」團契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-1號B棟3樓
"We Hub"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