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聚會

我們的聚會很刻意地簡單,減少流程,
以真實地建立團契關係為主要目的。
我們期盼聽到生命的故事,還有神在當中動工的軌跡,
讓基督信仰不再僅是存在於腦中的知識,
而是活生生、從心而發的生命。

生命故事的分享

我們會邀請在不同崗位上服事的主內夥伴,來到我們當中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,同時也分享他們在主裡的異象和使命。他們或許在許多人眼中都是知名的講員或是領袖,但在這裡,我們只單純分享神在每個不同生命中的帶領和成全。

真神話語的研讀

我們會有查經和一些學習聖經的課程,透過對神話語的研讀、彼此的討論和牧者的帶領,在神的話語裡紮根。我們期許每一位成員對神話語的認識,是透過自己的咀嚼、反思和禱告來建立,而不是人云亦云,只接受單一的說法或論述。

對外的真實對話

我們也開設了 Podcast 頻道,針對一些主題進行討論和分享,期盼能夠將我們的觀察和領受與廣大網友分享,同時也能尋找到志同道合的主內夥伴,一起在神寬廣的國度中努力,彼此建造。邀請您上各大平台收聽,也期盼您的回應!

平常的崇拜

自 2020 年 6 月開始,我們每三個月會舉辦一次星期日下午的聯合崇拜聚會,邀請類似性質的主內夥伴和信仰群體一起來敬拜神!我們期待用最簡單的方式來敬拜神,並且透過共領聖餐,彰顯主內的肢體關係。2022 年,改成每二個月一次,而在 2023 年則改成每個月一次。

共享美食的聚餐

每年的感恩節、聖誕節或年底的時候,我們都會固定舉辦聚餐,在大家一起預備的美食中共享團契關係。我們相信,美食不可辜負,更何況我們所愛的主耶穌基督曾經也常常和人吃飯呢!

創造精心的時刻

除固定的聚會之外,小組的每一位成員都很願意回應其他夥伴的需要,創造精心的時刻,無論是私下喝杯咖啡、吃頓美食,或是簡單的彼此代禱,都是我們所珍惜、所寶貴的美好時刻。

© 2021 「明日之光」團契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-1號B棟3樓
"We Hub"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